学校召开学科建设暨学术创新团队推进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13

6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暨学术创新团队推进会。各学院院长、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创新团队负责人、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和研究生院(学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克平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国成对第一批学术创新团队第二阶段建设任务进行了解读,公布了第二批学术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细则。学科办主任刘福满对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做补充说明,再次强调了学术创新团队建设目的和建设规范。接下来刘福满重点对2023年申报增列硕士学位授权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分院进一步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特别要注意申报材料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读性。

刘克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术创新团队建设初衷是为提高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在团队建设过程中一定要跟踪问效,以实为实,注重过程管理和结果导向,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各分院要用足用好创新团队,以此为抓手,着眼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工作的长期部署。2023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学校党委年度和阶段性中心任务,各拟申报学位点所在分院要高度重视,做好统筹规划,布置专项工作会,会后即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善申报材料。


联系电话:0431-86908108   邮编:130052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