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会暨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7-14

7月13日,学科建设会暨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研讨会在办公楼410室召开,各拟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学部长、兼职院长,科研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东出席会议,副校长刘克平主持会议。

会上,刘克平首先介绍了拟新增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整体情况。接着,各拟新增硕士点负责人就各自新增点申报进行了汇报和答辩,各学部部长、外聘院长、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校领导分别对各新增点简况表填报情况逐个进行现场指导,并就新增点优势特色凝练、师资队伍结构、骨干教师代表成果遴选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与会人员围绕简况表填报中存在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学科办主任刘福满对新增点下一步工作做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杨晓东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标对表完成新增点各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逐一对照各项申请点指标数据,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拟新增学位点学院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简况表修改完善工作方案,对加快推进我校硕士学位点授权立项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联系电话:0431-86908108   邮编:130052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