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2023级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12-21

为了解研究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与问题,12月14日,研究生院在第一实验楼206会议室举办了2023级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春芳、培养科科长李洪源、2023级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周洪峰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导师指导、教育见习及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和感受进行了讨论。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应解答。陈春芳在总结中讲到,学校高度重视首届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在任课教师的选聘、导师的遴选以及宿舍安排方面都下了很大功夫,希望同学们要培养自主学习能力,珍惜学习时光,尽早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为研究生培养征集到了宝贵意见,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研究生院将给予采纳,并将部分建议反馈给培养单位。


联系电话:0431-86908108   邮编:130052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