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会议

作者:浏览:时间:2024-03-22

3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会。各培养单位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刘克平主持。

研究生院院长刘福满传达了吉林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2024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布置;研究生院副院长陈春芳总结了2023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并对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档案、学位论文、质量监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生院副院长刘国成对学位授权点专项核验工作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库填报进一步解读和说明。

会上,杨晓东对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培养单位要分工明确,做到尽职履责。二是规范管理。要求熟悉了解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各项制度和精神,同时鼓励创新工作方法。三是人员配置稳定。管理队伍至少完成一个工作周期,做好工作上的交接。四是严守工作纪律。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等重点环节要严格按照保密等级开展工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


联系电话:0431-86908108   邮编:130052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