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作者:浏览:时间:2023-02-21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时间及渠道

1.考生可于2023年2月21日15:00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初试成绩查询页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考生可于2023年2月21日15:00后登录“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网站”进行查询,初试成绩查询页面(http://yjs.jlenu.edu.cn)。

3.学校暂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存在异议,可填写《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见附件),并于2023年2月24日前将复核申请书、考生本人准考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ihy@jlenu.edu.cn,逾期发送不予受理。

请广大考生理性评估本人初试成绩,慎重提交复核申请。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任何非电子邮件形式的复核申请。我校在收到考生提交复核申请后,将组织专人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复核仅检查是否存在漏改、错算、加分错误等情况,评卷宽严尺度把握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如复核成绩有误,我校将按程序进行更改并回复考生结果,如成绩无误,不再反馈复核结果。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21日

联系电话:0431-86908108   邮编:130052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