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专题党课 筑牢保密工作防线

作者:浏览:时间:2022-09-26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招生工作中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自命题工作,筑牢保密工作防线。9月26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了保密教育专题党课,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刘福满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及民主党派刘国成同志参加了学习。

刘福满同志通过现实案例深入分析了党的领导是保密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党管保密是保密工作体制的核心,也是做好保密工作的最大政治优势;从身边具体事例剖析,充分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警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须性;从当前自命题工作入手,梳理了研究生招生自命题工作泄密风险点,指导如何做好日常保密工作。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管保密”根本原则,对党忠诚,为党守密,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相关工作。

在党课学习中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进一步将保密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克服松懈、麻痹心理,绝不允许有模糊认识和思想懈怠;二要增强业务能力,提升保密水平。结合研究生院(学科办)工作实际,各司其责,严格遵守保密工作规章制度,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落实;三要严格泄密责任追究。各位涉密人员肩负着关系学校发展的重要任务,务必落实保密规定和责任制度,筑牢保密工作防线,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在主题党课后,全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联系电话:0431-86908108   邮编:130052
地址:长春市凯旋路3050号
版权所有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院